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決賽馬刺111-109戰勝雷霆的裁判報告,報告表示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沒有出現錯判和漏判。
關于卡魯索最后一回合的補籃被打手一球,裁判報告表示,這球屬于球手一體,因此不是犯規。


NBA規則規定:持球人的手與籃球接觸的部分被視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所以,瓦塞爾昨日防守雖然打到了卡魯索的手,但因為該部分手接觸著籃球,所以等于瓦塞爾打到了球。
昨日賽后,卡魯索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氣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賽中的一些或某個判罰:“TMD判罰太離譜了。”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發生身體對抗的部分沒有與球接觸,便是犯規。簡單說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與球接觸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隨便打持球人的整個手。
NBA這樣的案例此前出現過很多次,表哥放幾個截圖在下方:



司機:布倫森離開獨行俠時不確定他能否成功真想不到他能場均30+
籃球資訊12月15日宣 近日,諾維茨基在節目中和布倫森對話。諾維茨基說:“當你離開獨行俠去尼克斯時,我并不確定...
2025-12-16
炸裂!杰弗里斯隔扣楊瀚森的替補羅賓斯打進還造成犯規
GIF-杰弗里斯炸裂隔扣
2025-12-16
韋德:亞歷山大造犯規的方式沒問題他足夠聰明知道如何得到哨子
籃球資訊12月16日宣 德維恩·韋德談到亞歷山大的造犯規問題,他認為后者造犯規的方式并沒有任何問題。韋德說:...
2025-12-16
Haynes:字母哥對交易流言感到不適稱傳聞非本人意愿
籃球資訊12月15日宣 據名記Chris Haynes報道,揚尼斯·阿德托昆博對關于他的各種交易傳聞感到不安。“根據一...
2025-12-16
有望復出!火箭今天客場挑戰掘金伊森參加了投籃訓練
2025-12-16